由卿

冬眠中Zzz 私信可将睡美人(呕)唤醒
其、其实有在写东西啦!
车被屏了,莫得了。















头像来自鹌鹑←我女神www

 

【帕佩】当你得到了一个整容机器

突发奇想的一个小段子
cp包含雷安雷 瑞金瑞 注意避雷
如果以后有灵感可能会再扩写一下ww
*
  帕洛斯是在无意间捡到这个奇形怪状的机器的。
  上面用凹凸文写着说明“暗恋者杀必死整容机:此机器专为测试恋情打造,无论是出轨、变心、暗恋、明恋,在本整容机面前都是透明公开的。还等什么呢!不想知道你喜欢的人是否刚好也喜欢你吗?赶快戴上整容机来一探究竟吧!”
  一堆废话,没有重点。
  帕洛斯不耐地轻“嗤”了声。
  转了转机器,才在角落发现一排跟刚刚那些说明比起来小得可怜的字。
  “指定一个人,戴上机器等两分钟,你便会拥有一张与指定人此刻喜欢的人一模一样的脸。”
  “注:时效五分钟。指定人必须有喜欢的人才奏效。”
  有点意思,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有诈。
  这种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
  恰巧这时,佩利在远处发现了他,兴奋地跑了过来。
  “啊!是帕洛斯!帕洛斯,你在这里做什么?看见雷狮老大了吗?”
  “没看见。你来得刚好,帮我试试这顶新帽子。”帕洛斯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示意手上拿着的机器。
  这种时候最好的做法就是——找个冤大头。
  “你笑得好恶心,这帽子倒是不错,很酷啊!”佩利敏感地察觉到帕洛斯神色的不对,但好在没有对整容机产生什么抵触情绪。
  “有吗?我一直都是这么笑的啊。”帕洛斯一边说些闲话转移佩利的注意力,一边毫不温柔地将机器套在他头上。
  指定谁好呢?为了检验机器的真实性,就他吧。
  帕洛斯输入了“格瑞”两个字,然后按了开始的按钮。
  “不过总觉得有些奇怪啊,这帽子为什么要把整个头都罩住啊!我都看不见前面了!”佩利毫无所觉地咋呼着。
  “新款式,以后的帽子都会向这个方向发展。”帕洛斯专心地看着倒计时。糊弄佩利?用脚趾头就够了。
  眼看时间到了,帕洛斯不顾佩利还在惊叹着“好厉害啊!”,强行把机器从他头上取下。
  “行了,感觉如何?佩……利。”
  眼前的人分明是那个叫做“金”的小子。
  最初的惊讶过后,帕洛斯露出一抹兴味的笑。
  真是太有意思了,这个机器。
  “嗯?我觉得很好很舒服啊!就是看不见不太方便啦!”佩利完全没有意识到此刻他已经变了一张脸。大大咧咧地笑着。
  这么一看,佩利跟那个傻小子还真有几分相似,笑的时候可以以假乱真。
  帕洛斯托着下巴陷入了思考。
  更重要的是,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虽然隐隐感觉到金那小子对格瑞的重要性,本以为是关系好一点的朋友,还真没想到原来是这样啊。
  这个情报可以利用。
  心情大好的帕洛斯奖励性地胡乱揉了揉佩利的头,抱着整容机就往回走。
  留下佩利在身后跳着脚抗议。
  “喂!帕洛斯!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这样揉我的头!像揉狗一样!喂!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想打架吗!喂!!!”
  “知道了知道了。”远远地传来帕洛斯不走心的回应。
*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帕洛斯迫不及待地把整容机戴到头上。就像一个得到新游戏的小孩子一样。
  “雷狮”
  变成安迷修的脸。
  “安迷修”
  变成雷狮的脸。
  嗯?雷狮脸的帕洛斯挑了挑眉,大新闻啊。
  剩下的只有……
  “佩利”
  两分钟后,取下机器的帕洛斯看着自己变回原样的脸,有些疑惑。
  这机器被他玩坏了吗?
  算了,谅那只傻狗也不可能有喜欢的人。
END

是不是糖看个人:)
 

  59 5
评论(5)
热度(59)

© 由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