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卿

冬眠中Zzz 私信可将睡美人(呕)唤醒
其、其实有在写东西啦!
车被屏了,莫得了。















头像来自鹌鹑←我女神www

 

单身狗的爱情

我喜欢你!

对!不是别人!就是正在看这条的你!

看到即是缘分!

看到人人有份!

情人节是告白的节日!

所以,我,现在,单方面向你告白!

如果不嫌弃的话我还可以在评论给你个么么哒!

我最喜欢可爱的小姐姐了!

今年的情人节可别说没人给你告白哦!

 

为了发这段话,我特意去砌了脸皮,把它砌得跟墙一样厚,才有勇气点发送键!

 

所、所以,

所以……

 

 

 

 

 

 

 

 

 

 

 

 

 

 

愿你今天有一个好心情!(〃'▽'〃)

 

 

 

 

 

 

 

 

 

 

 

 

 

 

 

好了我做好收卡的准备了。

好人卡不要急,一张一张来啊

  27 9
评论(9)
热度(27)

© 由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