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卿

冬眠中Zzz 私信可将睡美人(呕)唤醒
其、其实有在写东西啦!
车被屏了,莫得了。















头像来自鹌鹑←我女神www

 

【第五人格】你皮任你皮

一些小段子,非常不正经。
谁要是说我ooc,我转手就是一巴掌。
这不是废话吗?

1、

萌新园丁:椅子在哪?
萌新幸运儿:箱子在哪?
萌新冒险家:草丛在哪?
萌新前锋:监管者在哪?
萌新监管者:求生者在哪?
硬核萌新:地窖在哪?大门在哪?发电机在哪?队友在哪?箱子在哪?我在哪?
被监管者追的硬核萌新:柜子在哪?!!!!柜子在哪?!!!!

【妈的路痴】

2、

艾米丽是个医生,也是个养尊处优的上等人。
身为上等人的自矜使得她时刻提醒自己保持优雅。
这天,为了摆脱监管者,仓促逃亡中,艾米丽与自称是慈善家的克利切躲在了同一个柜子里。
柜子很狭小,躲两个人非常勉强,拥挤是再所难免的,但谁也不愿放弃这个藏匿处。
艾米丽紧贴着克利切,在昏暗的光线下,连空气都变得稀薄了。
监管者还在附近游荡。
此刻,艾米丽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关乎他们生死存亡的问题。
求生欲使她颤抖着嘴唇开了口:“克利切,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你可千万不要释放硫化氢。”
“什么?”
克利切从没听过这个名词,不禁愣住了。
“就是……就是有毒气体。”
“啊?”
可怜的克利切还没反应过来。
艾米丽看他一脸懵懂的样子,眉头一皱,心一横,咬牙道:“我说,请你千万不要放屁!”

【上等人的优雅,卒】

3、

“啊……太快了……”
“哈……你就不能让它停下来吗?……”
“唔……撞到了……好痛……”
“额……快别晃了……有点晕……”
……
前锋无语了。
你们空军用橄榄球话都这么多的吗?

【下次橄榄球不借给你玩了】
【性感空军,在线玩球】

4、

这天监管者们聚在一起闲聊。
哦,纠正——是裘克和班恩在闲聊。
蜘蛛和杰克表示不参与话题,安静旁听。
只有里奥不见踪影。
聊着聊着,裘克突然神神秘秘地对班恩说:“嘿,你知道里奥脸上的绷带是怎么回事吗?”
班恩不以为意:“难道不是因为被火烧伤?”
裘克笑呵呵:“错!是为了掩盖他脸上过分宠溺的笑!”
班恩有些摸不着头脑:“什么变态宠溺?”
其实班恩被换头后听觉就时好时坏,但他并不想让别人发现,于是很多时候没听清就会按照自己的理解来认知他人的话。
裘克忙摆手撇清:“变态是你说的,我可没说。”
班恩瞪大了眼:“重点是这个吗?!”
裘克眼睛瞪得比他还大:“难道不是???”
班恩见不得裘克的眼睛瞪得比他还大,气呼呼道:“我在问你问题!!!”
裘克觉得班恩听不懂人话,但是他又不会鹿语,于是也有些激动道:“我用反问回答了!!!!!”
班恩:“都说了你重点不对了!!!!!!”
裘克:“跟你不同就是不对???!!!在我这里就是对的!!!!!”
班恩:“你这人真是自以为是!!!!!”
裘克:“说得你不是似的!!!!”
班恩:“想打架吗????”
裘克:“怕你????”
两人的话题越扯越远,最后裘克提着火箭筒,班恩甩着钩子,互相把对方当成求生者练手。
蜘蛛在一旁兴奋地拍起了手……脚,还唯恐天下不乱地发出“唔哈”的助威声。
因为数量上的优势,她鼓起脚来也比其他人声势浩大得多。
是小学生吵架吗……?
杰克的头很痛,他觉得有这样小学生般的同事是他工作上最大的难题。
躲在一旁偷听的里奥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看到艾玛时笑得有那么明显吗?

【那天,班恩仍未知道里奥脸上绷带的秘密】

5、

“这不公平!”
裘克一拳锤在桌面上,“为什么只有杰克有公主抱的专属动作,我们却没有?”
其他监管者默默点头。
“好,决定了,我们也要玩出花样!”
后来,求生者们惊恐地发现,如果他们不幸被砍倒在地,等待着他们的将是坐在小丑的火箭筒上体验火箭冲刺?被塞进厂长的鲨鱼嘴里假装鱼口脱险?骑在鹿头的鹿角上cosplay圣诞老人?被蜘蛛的蛛丝捆住手腕一路拖行?

【求生者们技术飞涨的原因找到了】

6、

“太过分了!”
园丁气鼓鼓地跟医生诉苦:“那个小丑,刚刚竟然用火箭筒戳我的屁股!”
他大概……也不是故意的吧。那个攻击的位置,确实会出现这种令人尴尬的巧合……
虽然心里这么想,医生面上还是义愤填膺的,一边替她包扎,一边附和。
“哼!我小园丁要让他好看!”
园丁拜托了善于偷窃的“慈善家”,让他趁小丑不注意时,将他的火箭筒偷过来。
“慈善家”没有让她失望,一举得手,献宝似的将火箭筒奉上。

小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不过是打了个盹,他的武器怎么就不见了呢?
这帮求生者,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他忿忿地四处游走,寻踪觅迹,就算没有武器,他对付起他们来也是轻而易举。
他在被拆得七零八落的狂欢之椅旁发现了尚未来得及逃走的园丁。
不客气的两记老拳下去,园丁就晕头转向了。
小丑把她绑到拆到一半的椅子上,威胁性地咧咧嘴:“我的火箭筒是被你们拿走的吧!”
园丁“哼”了一声,撇头不理。
“嘿,这熊孩子,快告诉我在哪?你马上就要飞了。”
园丁呲呲牙,露出一个很皮的笑:“你将会与它分别很久很久。”
对她的话,小丑是不信的,拿着火箭筒的人,左右逃不出这个庄园,何来分别很久一说?
在园丁上天的前一秒,她笑容灿烂地提示道:“小丑先生,你没发现这个狂欢之椅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嗯?
伴随着升腾的白雾,小丑绝望地发现:他的宝贝火箭筒,竟然被装在了狂欢之椅上,为园丁的上天助了一份力。

【抓狂的小丑:狂欢之椅为什么要是火箭的形状啊!】

7、

医生被抓了!
有“雷锋”之称的前锋抱紧橄榄球,眼里写着“视死如归”。
“你们开好门在门口等我,我会把医生带回来的。”
园丁与空军心想:前锋是真的可靠!
目送他坚毅的背影离去。

哒哒哒。
是前锋的脚步声!
好快啊!前锋救人,就是麻利!
然而二人抬头,只看见形单影只的前锋一人。
左等右等不见医生的踪影。
“那个……医生小姐……?”
前锋抬起头,眼中多了些沧桑,沉重道:“确认过眼神,是有一刀斩的人。”

【卖了卖了】

  79 4
评论(4)
热度(79)

© 由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