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卿

冬眠中Zzz 私信可将睡美人(呕)唤醒
其、其实有在写东西啦!
车被屏了,莫得了。















头像来自鹌鹑←我女神www

 

【杰佣】捡到一只开膛手先生,应该怎么饲养③

#论坛体#

#心机杰返老还童意图年下的故事#

前文见→ 

193L 吃瓜瓜

LZ真的拿养小动物的那一套来养小杰克了啊,违和感竟然不大?

 

194L 少女心跌斯

LZ真的是个好人!将来会是个好爸爸。

 

195L 考据使我快乐

等等,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划重点“我们的身形差不多”。

小杰克看起来才十三四岁,在LZ眼里还是个孩子,那么LZ至少有二十多了吧。

二十多的LZ跟十三四岁的孩子差不多……

此处应有悲伤的表情。

 

196L 蛛丝分你一半

hhh过分!看破不说破啊!

 

197L 在线发疯

LZ太正经了吧,还汇报hhh,别闹啦你是在出任务吗!

 

198L 爆米花好好吃

你们把槽点都说完了我说什么啊!

 

199L 肉食者

这个时候只要夸小杰克可爱就够了。

 

200L 杠精

???这个论坛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我时常因为自己太正常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

 

201L 在线发疯

???建议把LS举报。

 

202L 带枪出巡

???别啊他也没说什么吧。

建议永封。

 

203L 手电筒没充电

皮死了你们,是兄弟就来第五人格砍我。

 

204L 你快乐都是我给的

真的是有恃无恐,当这个论坛没有潜伏的监管者吗?

 

205L 白衣天使

哪位好心监管者来勉为其难地满足下他被砍的美丽愿望?

 

206L 叫我雷锋

望你知:虽说同为求生者不能互相伤害,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卖你。

 

207L 午安稻草人先生

唉,活着不好吗。

 

208L 不是奈布·萨贝达(楼主)

各位午安。

你们感情真好。

我今天经历了一场比较特殊的游戏,有些疑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帮着分析一下。

首先是我去参加游戏前跟小杰克道别,本以为只是说一声的事,但他很奇怪,一直缠着我不让我走,具体表现为牵住我的手不放,冲我笑得很好看,让我做“要么带他一起”“要么在家陪他”的选择题。

他平常不是这样的。

时间紧迫,没办法,我只好把他带过去了。

我不知道一局游戏是否允许第五个求生者存在,但事实上,他确实跟我一起进入了游戏。

我教他破译密码机,争取不给队伍拖后腿,令人欣慰的是,他可比我聪明多了,没怎么教就能赶超我的破译速度。我怕他一个人待着危险,所以一直陪着他破译密码机,导致有点头痛,现在脑子里还回响着那该死的嘀嘀声。

这局游戏进行得很顺利,一整局都没碰见过监管者,也许多亏了我的队友?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这局游戏里我一直有很剧烈的心跳,可是四周根本没有监管者的影子啊。

最后还有件奇怪的事,我们逃出大门时,小杰克竟然原地消失了?从牵手的手感上看他还是存在的,那么大概是类似隐身的情况。

莫非雾隐是开膛手家族的祖传技能?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想问的是……

小杰克为什么反常地缠着我呢?这是出现了依赖现象吗?还是到了叛逆期?他之前都没有这么黏人的,会不会影响之后的心理健康?发生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吗?

不好意思我的问题有点多,如果能得到解答就太好了。

 

209L 手电筒没充电

小杰克也会隐身?你们叫杰克的都这么见不得人吗?

 

系统提示:“手电筒没充电”已被“不是奈布·萨贝达”禁言。

 

210L 吃瓜瓜

哈哈哈哈LZ实力护犊。

 

211L 考据使我快乐

有心跳会不会是因为监管者其实是杰克啊?隐身藏在你们周围,暗中观察什么的。

 

212L 少女心跌斯

有道理诶,难道是上次的塑料兄弟情起作用了?

 

213L 不是奈布·萨贝达(楼主)

如果当时杰克就在附近的话,幸好我没有让小杰克一个人。

 

214L 肉食者

哎呦喂,甜的咧。

 

215L 灰烬里有宝藏

这狗粮来得猝不及防???

 

216L 老实人

我开始相信日久生情了。

 

217L 高举杰佣大旗

破案了,从他俩相处的种种迹象表明,LZ是受。

 

218L 诶嘿

石锤了,你们有没有发现,之前说了那么多关于LZ和他家崽的暧昧言论,LZ都没有炸毛,刚刚那位兄弟不过是地图炮了一下小杰克,立马就被禁言了。这说明了什么?官逼同腐,同不得不腐。

 

系统提示:“诶嘿”已被“不是奈布·萨贝达”禁言。

 

219L 吃瓜瓜

哈哈哈哈LZ炸毛给你看了。

 

220L 少女心跌斯

一首凉凉送给你。

 

221L 其实是个诗人

禁言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222L 预言家

严重怀疑LZ刚摸索出禁言的功能,图新鲜,所以玩得欢。

 

系统提示:“不是奈布·萨贝达”给“预言家”点了一个赞。

 

223L 白衣天使

我来解答一下LZ的疑惑吧。

虽然不是心理医生,但作为一个专业的医生,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小杰克出现的症状的学名叫做“恋爱综合征”,这是正常现象,每一个开膛手都会经历的,你只要多陪陪他就可以痊愈了,不会对健康产生危害。

不过你要是让他觉得寂寞了,那后果可能会比较严重哦。

 

224L 吃瓜瓜

hhhh小姐姐又开始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了。

 

225L 在线发疯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226L 老实人

6666专业知识过硬。

 

227L 况且况且

委婉还是你委婉。

 

228L 不是奈布·萨贝达(楼主)

谢谢。

 

229L 吃瓜瓜

???LZ不会信了吧!

 

230L 少女心跌斯

说得很有道理吖,不信不行。

 

231L 考据使我快乐

我觉得是因为没有更合理的解释。

 

232L 肉食者

要谨遵医嘱啊LZ。

 

233L 人模人样

医生小姐姐真是天使心肠。

 

234L 你快乐都是我给的

天使心肠,魔鬼身材?

 

235L 在线发疯

呸呸呸!什么乱七八糟的。

——TBC——

 

因为HTML代码太多了一章挤不下

所以一章掰成两份发好了

下一章→ 

  83
评论
热度(83)

© 由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