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卿

冬眠中Zzz 私信可将睡美人(呕)唤醒
其、其实有在写东西啦!
车被屏了,莫得了。















头像来自鹌鹑←我女神www

 

【安艾】橘味太太骑士公主图的配字

结合了一下我们两个人的脑洞

 @橘味 

图在这里点我体验梦幻般的少女心

超好看我吹爆!!!

 

拒绝嫁人的公主提出了刁钻的结婚要求,骑士为其踏上了寻求信物的征程。
跨越怪石嶙峋的山脉与杳无人烟的旷野,他在众神的遗迹上发现了一枚金苹果。
上面印有“送给最美的女神”的字样。
是厄里斯为挑起事端遗留的证物。
这便是独一无二的信物了吧。
年轻的骑士这么想着。
他刚拾起它,便被当年三位女神遗留下的神识侵入了脑海。
赫拉:把它给我,我将赐你无上的权力。
雅典娜:把它给我,我将赐你智慧与力量。
阿芙罗狄忒:把它给我,我将赐你最美的爱情。
他记得当年的帕里斯选择了阿芙罗狄忒,最终娶了海伦为妻。
而他呢?
祖母绿的眼眸闪了闪,少女娇艳的面庞浮现在眼前。
他对赫拉说:抱歉,在下无需高高在上。
他对雅典娜说:抱歉,在下耻于借助外力。
他对阿芙罗狄忒说:抱歉,在下已经心有所属。
无视了女神们在不甘中消弭的灵魂,他带着世上最有意义的信物回到了王城。
单膝跪于公主面前,他呈上了来之不易的金苹果。
【我想你有了很好的随嫁礼物,现在你愿意结婚了吗?】
【你就那么期待我嫁出去吗?】
公主的表情有些神伤,倔强地抿紧了唇,望向低垂着眉眼的骑士。
【给予珍宝之人即是我的恋人。】
骑士垂下的羽睫颤了颤,在她面前素来谦卑的头颅缓缓抬起,视线交错间,漾出一抹温润的笑意。
【以此物为证,你的答案是?】
他将金苹果转了转,隐于手心的、不为人知的心意也随之浮出水面。
——送给最美的女神。

  113 4
评论(4)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由卿 | Powered by LOFTER